close

北大高中 許○臻

最初來天龍沒有什麼特別的契機,只是覺得上了高中,課業也跟著重了,

補習至少有另一個地方可以問問題,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利用,

那時就來到離家近的天龍,這裡的主任、老師、學長姐都很熱情,

讓有點社恐的我有了安心的感覺。

我在這裡待了三年,補習班也成了我第三個家,

為了課業幾乎天天到補習班念書,很棒的是,來輔導的學長姐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各種不懂的問題,

讓我在讀書上可以更加順利,我也常常找他們聊天,

聊聊對未來的想像、高中生活的壓力,這對我而言很重要,

高二時經歷過一段對未來迷茫的過程,很高興補習班的老師、主任、學長姐給我很大的包容與耐心,

陪伴我走過這段情緒時常低落的時間,給了我很多他們的經歷與建議,

也不斷鼓勵我向前,這是協助我找到最終理想很大的助力,很感謝他們一路的陪伴。

後來未來的目標定在外文相關科系,Robert老師是我這條路上最感謝的人,

花了很多時間陪我討論各種英文的問題與未來方向,每一堂課我總是利用很多時間與他互動,

他也願意在課餘時間為我解題以及關心我的近況,給了我很多鼓勵、建議,

也同時不吝嗇糾正我的很多錯誤,讓我知道我還有更多努力以及改正的空間,這讓我在學英文這條路上有了很多幫助。

很感謝在天龍的各位,這三年給了我不僅是在課業上的協助,

更多的是為我築夢,在迷茫路上為我點了燈,指引我向前,能來這裡是我的一大幸運!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