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工作很多年了,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不愉快的經驗,

但每年也都會遇到很好的家長和孩子,

這是最近一個高三的孩子寫給我們的一段話,

很感動,很欣慰,這也是不斷支持我往前進的動力……


我是新店高中的溫○捷,我當初是因為同學的邀約,而來到天龍來試聽英文及數學的課程,

當下試聽完就直接報名了,因為我覺得數學老師的上課方法很有趣,

老師會時不時的講一些笑話,讓上課不會枯燥乏味,

再來,因為天龍是小班制,能夠讓老師及班導師顧及到所有同學,

我覺得很棒,有被在乎的感覺,這可能是大補習班沒有的,

另外,天龍的講義都是彩色的!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會有讓人想翻開來學習的慾望。

英文方面,老師很注重單字的培養以及作文的書寫,

每一次上課幾乎都有上單字的延伸或者相似的詞,讓一堆單字能夠更好背。

作文方面在學測前也有高密度的讓我們練習,能夠讓我們知道自己在哪個部分還欠缺練習,我覺得很讚。

經過了三年在天龍的日子,我學習到了堅持的重要性,

天龍常常在我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再給予我信心,讓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不放棄任何學業,因為如果放棄了,好不容易開的路可能又會坍塌,

天龍的老師及主任人都很好,可以找他們聊一聊自己內心的想法,

他們都會給我們很棒的意見,讓我能走完高中三年的路,

所以能夠加入天龍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