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中學 李柏頡  
在高中時,因為在課堂時沒有認真上課,導致我在許多科目上並沒有好的表現,

因此我開始尋找各家補習班想要力挽狂瀾,希望在最後的學測上拿到好成績,

而最終我選擇在離家近的天龍補數學,除了離家近之外,

還有天龍老師們輕鬆的教學方式也十分吸引我,

因為老師上課時的步調不會太快,所以我可以在上課時就好好的把老師講解的題目全都理解清楚,

在課後也就不需要多花時間去思考,而這邊的同學也是都十分和善,

有時有聽不懂的部分時,就可以即時發問,也不會有人不滿,

在學校時常常因為上課發問拖到下課時間而遭人白眼。

因為以上的種種原因,我在天龍開始了我的搶救計畫,

而進行的也蠻順利的,我加入天龍時已經是高二了,

不過高一高二荒廢的歲月使我的基礎十分不穩,

因此我後來也是每一堂天龍的課都盡量讓自己完全聽懂,而不再打混,

不像在學校是即使想要認真,也會有人來邀請去玩遊戲。

在沒有手機的干擾之下,進步是必然的,

我的成績也逐步的上升,慢慢回到了班上中游的水準,

不再是拖車尾的人了,而對於每個章節的理解度也提升許多,

使我在備戰學測時有了一個好的基礎,不用再回頭去背公式。

學測前的12天衝刺班是我人生的高峰,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塞進這麼多書,

但是老師有技巧的帶法,再加上班長每天督促我們執行讀書計劃,

特別是我的英文,從原本的9級分進步到14級分,

自然科也很完整的複習了3遍,拿到滿級分的好成績,

今年的學測據說是有史以來最難的,我考完試後全班同學都大吃一驚,

一直問我去了哪裡衝刺,怎麼會進步得這麼神速(真是太爽了,哈哈)

我十分感謝天龍的老師們讓我可以在學測前有這麼棒的規劃,

讓我達到人生的顛峰。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