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德高一 孫○琳 全校第三名

即將升上高中的暑假,爸媽幫我報名了天龍,

因為離家近,節省通勤時間,非常方便。

而且哥哥在這裡補習,有不錯的成績,因此我也來到天龍上課了。

天龍的老師非常親切,總是熱情地於我們打招呼,

時常關心我們學習狀況,鼓勵大家發問。

英文老師發音十分標準,會請大家唸句子,

很有耐心的糾正我們的發音,剛開始我對念句子十分恐懼,

擔心自己念錯出糗,不過幾次下來,發現老師人很好,

會重複唸我不熟的單字讓我學習。

課堂上會補充許多單字,並整理出容易混淆的部分,

還有特別的口訣方便我們背誦。

數學老師準備的彩色講義,重點清楚明瞭,查詢重點十分便利,

上課時,老師不只講解課程內容,還會分享以前的趣事,增添樂趣,

若有問題,也都會得到回應,不會因為題目曾經講過而不回答。

高中第一次段考,我意外考到全校第三名,

這樣的成績從來不會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

國中的考試不論怎麼準備,花多久的時間,進步幅度也有限,

來到天龍,老師會給一些讀書方法的建議,安排各科輔導時間,

讓我們針對自己的弱科再加強。老師們也都很大方,

會用鼓勵的方式吸引大家讀書,並獎勵考出好成績的同學。

希望之後的段考,依然能維持這樣的排名,

更有效地安排時間,並且主動問問題,

按照天龍老師的讀書策略,順利利用繁星考上大學!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