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溪國中 明德高中 洪○婕 全校第一名

    今年暑假是很特別的一年,原本在考完會考我就想開始尋找補習班,

一開始有想過要到板橋,但剛好遇到疫情,阻止了我往外發展的想法,

家人和我都認為,留在三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經由同學的介紹,聽過天龍和峽中對面的補習班(王皓)後,

我比較喜歡天龍老師的教學,尤其是英文老師,他的發音實在是太棒了,

還有數學老師,上課很清楚的邏輯,讓我一聽就懂,

這就是我想要的上課方式。再加上哥哥以前也是天龍的學生,

更極力推薦天龍,因此,我正式成為天龍的學生嘍!

    其實我的會考成績是25.6分,當時第一選擇就是念明德高中,

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容易在大考中緊張失常的人,

如果能在繁星拿到很好的百分比,就比較不用擔心學測,

再加上明德的實驗班滿有名的,不僅教學資源多,老師相當認真,

最重要的,讀書風氣也很不錯,距離家也很近,不用每天早上趕公車,

在這些考量之下,明德成為我的首選,而且,我也順利進了數理實驗班。

    我覺得天龍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在開學後有找升學顧問來辦了一個講座,教我們怎麼念書,分配時間,

以及很多學校沒有提到的事,顧問有特別提到,國中和高中不一樣,

想要在學校名列前茅,一定要把主科顧好,

從那時起,我重新安排自己讀書的時間和順序,而這個改變,

也讓我在這次段考中拿到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讓我又往繁星更邁進一大步!

    有同學問我,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回答:平時上課認真聽講,

花一些時間做筆記,每張考卷有錯的地方做好記號,段考前再看一次,

在段考前三週開始準備,最重要的,就是來天龍上課,這樣,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績唷!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