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國中 北大高中 鄭○宜   校排前三名

    上高中之前,我做了一個最正確的決定,就是---來天龍補習!

    這不是打廣告喔!因為當年會考成績差了一分,我沒有考上板橋高中,心中有一些失落,但後來我也沒有選擇到其他較遠的高中,直接進了北大高中,除了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車程上,也是希望可以用繁星上大學。但是到北大之後,發現跟我一樣想法的人還不少呢!想要繁星,除了學校教的內容之外,一定也要補充更多東西才行。

    剛好國中的好朋友在天龍上課,把我也找來,在試聽過後覺得很不錯,距離家裡和學校又近,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北大專班,讓我們不用擔心進度的問題,有些同學到其他大補習班補習都被無視了,畢竟北大高中的人數不多,顧不到也沒辦法的啊!天龍的老師真的很親切,在這裡上課很舒服,老師會督促我們念書,但又不會有壓迫的感覺,而且,老師每次都會提醒我們每一個階段需要注意的事情,就這樣,從進高中第一次開始,我就一直保持在校排前三名。

    除了原本的英文數學課程外,我覺得高一的數學奪分班很有幫助,可以讓我們多練習一些題目,老師會帶著我們一起思考和解題,有一些題目在段考中都有考出來呢!因為是上課的原因,也等於是強迫我每週固定要接觸數學,避免因為太放心而疏忽,在數理資優班中,雖然我是女生,數理成績也是一等一的呢!

    問我是怎麼準備段考的嗎?其實沒有什麼訣竅,就是段考前二週要放下手中雜務,專心準備,所有的複習工作都先從「課本」開始,你沒有看錯,就是「課本」!因為天龍的老師有說,課本是所有科目的基礎,熟讀後再去寫題目,效果才會是最好的!所以,我要提醒學弟妹,每一科課本都不要急著回收喔!之後在複習時才能事半功倍!

    希望未來我可以考上頂大,當然我也會在天龍繼續學習,保持好成績,未來提早用繁星上大學!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