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庭      明德高中 繁星18%

    宜蘭大學  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

在我國三升高一的時候有朋友找我一起去天龍試聽課程。

很多人告訴我高中跟國中課程落差會很大,

但我在試聽高一數學時,我覺得並沒有落差很大,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老師講課很淺顯易懂,

才能讓僅僅國中畢業的我瞭解高一的數學。

但那時候因為我聽了一節課讓我認為高中數學也沒有多難,

而且也在學校上數理資優班,於是我選擇先不去補習班自己讀看看。

在高一、高二的段考、小考我靠著自己的短期記憶維持住了我的分數,

不過當高三的第一次模擬考的成績出來,考的分數滿普通的,

雖然對自己的成績是失望,但還是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第二次模擬考的成績出來,直接掉到底標了,

這是我去尋找補習班的動機。

補習班其實很多,但我會選擇天龍是因為距離,

在快到學測之際,如果沒有好好的善用時間,

會變的很多書讀不完,於是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天龍。

因為我拖了兩個月才去,所以我幾乎很多時間拿來補以前的進度,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平常的進度。然後我的數學就從34級分,

慢慢的成長到7級分,雖然7級分看起來還是很差,

但在今年的學測已經有了均標,而我也很開心能在學測多4級分,

畢竟這點些微的分數就是贏其他人的關鍵。

今年我繁星上國立宜蘭大學森林資源系,它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因為%數不夠前面,而且學測分數也不夠高,

真的很可惜,如果我在高一就有來補習,也許繁星就能進我的第一志願科系了。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