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溪國中 板橋高中  李○賢  
學測進步13級分 全校第二名  衝刺上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從國中開始我的成績就很不錯,很幸運考上板橋高中,

雖然在校成績沒有國中那麼厲害,在天龍的幫助下,

也算是名列前矛。但是我是一個讀書很容易分心的人,

高二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就有點擔心升高三之後的課業會很重,

無法負荷,從高一開始,我就常聽學長姐說天龍的學測衝刺班很厲害,

會進步很多,所以,在知道天龍有開衝刺班的時候,就馬上決定要報名了。
我覺得衝刺班給我最大的幫助是有一個很棒的讀書環境,

在學校同學總是會跑來找我一起聊天,打遊戲,因為是好朋友,

也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時間常不知不覺的過去,卻沒讀到什麼書。

去圖書館也是,因為沒有管理,常看到很多人不是來讀書,而

是來約會或是聊天,這些都會讓我無法專心。而在衝刺班中,

大家都很認真想考出好成績,如果我不小心想睡覺,班長也會提醒我,

當然,看到大家這麼努力,我也更加有鬥志。另外,老師們也很幫忙,

我有需要什麼資料都會盡力幫我找到,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可以念更多的書。

在衝刺班中,有顧問來教我們怎麼歸納統整,讓我不但把高一和高二的書全部念完,

考前也寫了很多題目,讀書效率是平常的好幾倍,體會到前所未有的讀書快感!
在學測中,我拿到56級分的高分,名次躍升到全校第二名,

順利申請上了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清華大學資訊工程系!

這一切都要感謝在衝刺班所有幫助過我的顧問、老師、還有爸媽,

如果學弟姐想要在學測中考出好成績,我大力推薦天龍的衝刺班,

我可以得到這麼大的進步,相信學弟妹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