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林國中 明德高中  陳○芃 台北大學 會計學系 8%繁星錄取

  你相信嗎???有人竟然可以利用在校成績8%繁星上台北大學會計系,不用懷疑,少芃做到了!!!

    少芃原本是在板橋補習班上課某天他在學校晚自習接到補習班打來電話在電話裡跟他說: 『老師死了』少芃說:『你是詐騙集團吧!可是看了一下來電的確是補習班的電話回家也看到新聞某補習班老師輕生了!!本來就在想要不要換補習班不想跑那麼遠去補習很浪費時間及精神重點是也沒有特別好就不用捨近求遠了!!

    眼前一位穿著打扮時髦的媽媽朝櫃檯走了過來,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要幫升高二的陳少芃報名!媽媽說不用試聽班上的同學都跟他說天龍很棒而且我也問過左右鄰居的確不錯!離家又近

    自從高二加入天龍,少芃的成績就持續的進步,在高三學測後,學校要針對繁星作校內甄選時,當學校老師都不看好少芃去填第二輪時,唯獨我們叫他去試試看,沒上大不了申請而已,所以在繁星放榜的那一刻,少芃雀躍的傳LINE給我,他興奮地寫著:『主任我上北大了』,當天放學他步履輕盈跳耀式的走到櫃檯說:我可以打工,可以嗎???

    在打工的過程中,我曾經跟少芃聊到,你覺得天龍給你的幫助是什麼呢???少芃這樣說: 楊碩老師上課用有趣的方法讓學生對題目的印象更加深刻,老師也會用自己的口訣讓我們更容易把公式記熟;Carrie老師的那些講義真的很好用,不管是時事新聞或是單挑,學測的命中率真的很高,天龍不只是提供自習教室和輔導,天龍還會定時舉辦講座,顧問讓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方向更清楚,有了天龍提供的資源我才能順利考上夢想中的大學。』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