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淇 新店高中  繁星2%

台北醫學大學  醫學檢驗暨生物科技學系

我當初確定上新店後,就來試聽天龍的數學課了,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有趣而且我也都聽得懂,然後他的講義也是彩色的,重點也都用紅色打字打出來,非常的吸引我,段考前還有一本論劍也很有幫助,可以多練習還有每一章節的重點,老師上課很認真也很在意每一位同學的專注如何,然後作業其實也不多,只要每天寫一到兩題就能寫完!而且老師教的觀念很清楚,上課上的題目不只有對於學校考試有幫助,更是有很多大考的題型,所以老師真的很用心,不單單只是學校考試,還有讓我們之後有實力,可以跟全國的學生PK

接著我就聽英文課,第一次聽課就覺得原來高中的英文並不簡單而且單字量真的很多,老師會把重要、特別的拉出出來跟我們講,在遇到新的單字時也會複習之前的混和單字啊,讓我們對於那些單字滾瓜爛熟!還有我最喜歡的時事新聞和聽力,這些都是最新的新聞,也讓我們的單字量增加不少,聽力也是訓練我們之後可以去考英聽和英文檢定等,這都有助於使我的聽力進步。

YA!好開心喔!我真的辦到了,而且我也沒想過會上到北醫這麼好的大學,要好好的感謝這裡的顧問、主任跟老師們,因為在我徬徨不知該怎麼選擇未來,有了明確的方向,讓我可以專心的顧好課業,不像我身旁的同學他們都是盲目的去做選擇,然後補習班老師也不會給予他們幫助,所以學弟妹們,高中補習不用選了,跟著我選天龍吧!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