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家裡新增了一樣很重要的減肥工具~~~

就是『鏡子』!!!

而且,是可以照全身的大鏡子喔!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一個很愛從鏡子中看自己的人,

每次只要經過,就一定會去找看起來最順眼的角度,

再看一下自己的身材!

尤其在吃東西前和後來對照一下,

果然會克制食慾耶!

我本身是一個超~~~級愛吃的人,

尤其在一天忙碌的工作過後,常常會突破自己的極限,

用力給他吃下去……

所以之前體重才會大破表啦!

後來,也在一些網路上看到類似的說法:

冥想法:通過想像自己瘦了的樣子,堅定自身減肥信念,增加動力。

聯想法:即通過在腦海中具體描繪自己優秀的一面來進行自我控制的方法。

印象訓練法:通過反覆想像自己成功時的情景,使其輸入大腦,

最後在類似情形中發揮積極作用。許多運動員都採用這種方式。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6k4jxol.html

好像都有那麼一點異曲同工之妙耶!

雖然明天才是量體重的日子(我一週量一次,這樣比較準)

 

但是看鏡子有覺得很明顯身形改變,

這個方法絕對適合沒有自制力,而又在意外表的人來使用,

而且啊!也不用很高的花費,CP值超高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下一篇再見嘍!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