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週了,本來說這一週要開始運動的,

但是,我對不起自己啊!

只去上了一堂瑜珈課,接下來就又停下來了……

這樣子真的不行的!

我發誓,下一週一定會開始運動,而且,已經預約好健身房課程了!

原本我是一個不愛吃水果的人,

原因就是~~~太麻煩了!

買已經削好的又太貴,附近的樂華夜市,一包沒幾片就要50~100元,

小女子的錢包可是不夠深的

但是最近看到一些報導,突然覺得吃水果除了減肥外,

還有意想不到的好處耶!

1、多吃蔬菜水果 改善負面情緒
透過改變飲食結構,減少加工食品的攝入,

並增加水果、蔬菜、魚和橄欖油的攝入量,

可以改善年輕人的憂鬱症狀。這些研究表明,

健康飲食是減輕憂鬱症狀的一種有用的輔助療法。

僅僅透過健康飲食就能有效緩

2、身為女人,每個月總有不舒服的時候,

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能夠緩解許多月經困境,

對健康有著積極作用。

對平時常攝取蔬菜水果的女性來說,

在月經來潮時較無腹脹、疼痛、情緒波動等症狀。

只是,水果在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

吃飯順序:蔬菜、蛋白質、澱粉、水果

攝取的食物必須多樣化,才能給身體多元的營養素,

並且避免所有的加工食品。

而用餐順序也能有效地穩定血糖,首先從蔬菜開始吃,

幫助抑制血糖值急遽上升的蔬菜(包含菇類、海藻類)可以先行食用,

再接著吃蛋白質主菜包含肉類、海鮮類、大豆類、或是乳製品等,

然後再吃碳水化合物等米飯、麵包、麵食、薯類等食物會讓血糖值上升,

最後再吃水果。

而且,多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除了皮膚漂亮外,

好像也比較不容易感冒,

我已經試了一個星期了,

因為吃完飯後肚子很飽,

所以都在餐與餐中間吃,只是買的都是當季便宜的水果啦!

這樣一來,正餐也不會吃太飽(主要還是胃沒有空間了)

但是,晚餐過後最好就不要再吃水果,

不然糖份累積,是很容易變成脂肪的!!!

也建議一些跟我一樣懶的人,

可以買一些簡單可以剝好皮(不用剝皮更好),

64661.jpg

64662.jpg

或是在前一天邊看電視邊把水果削好放冰箱,

這樣自然就不會懶嘍!

我要快去休息嘍!明天早上開始運動!

下一篇再見嘍!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