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是大學繁星放榜的時間,

讓我想到去年的同時,我們一個超~~~優秀的學生---

北一女的舒涵,用校排1%,學測滿級分的成績考上台大會計系!

下面是她之前寫給我們的話:
 

    問我怎麼來天龍的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

我記得是在會考前一週吧,有一天,媽媽回來告訴我說,

她問了同事後,幫我找了一間風評很好的高中補習班,

然後,考完會考後就直接開始上課了!

當時,我還覺得很奇怪,因為媽媽也是學校老師,

從小到大,我完全沒有補過習,在南山國中課業本來就很重,

再加上數資班的老師都很照顧我們,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踏進補習班。

    第一次走進天龍,就覺得每個老師都很親切,

連在台上的楊碩老師也一樣,暑假上課的內容還滿有趣的,

也不會太難,學起來很輕鬆,離我家也很近,

我是一個不太愛到處跑的人,

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在交通上,不如拿來念書、休息、寫作業。

最重要的,是老師上課觀念很清楚,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寫作業,

所以,雖然一直有同學找我去台北試聽,

但我完全沒有想要換補習班的想法,

每次報名,爸爸為了讓我坐在我最愛的位子,

也一定是第一個去報名。

    大家會問,在北一女的課業是不是真的很重?

我想答案不用我說,當然是很重了!

在台北補習的同學常常會花很多時間在數學上面,

每個星期都有超多作業要寫(聽說常超過100)

而我,把寫數學的時間省下來,去念其他科,

讓我的總成績也有不錯的表現,

三年下來,我的在校成績是1%

加上這次很幸運考了滿級60級分

讓我可以提早上大學!

    在天龍的櫃檯有一塊「瑯玡榜」榜單(就是校排前十名)

每次經過我都很不好意思,但是又有點開心。

我想跟學弟妹說,補習不一定要到台北去擠大班的補習班,

我在天龍受到很多的照顧,不只是我,

這裡的主任和老師對每一個人都很關心,上課氣氛也很好

謝謝主任和老師的照顧,也希望之後有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天龍!

涵1.jpg

舒涵是一個既貼心,又謙虛的孩子,

希望她之後可以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遇到任何阻礙都能順利克服!!!

下一篇再見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等待中的小太陽 的頭像
    等待中的小太陽

    @一個人的美食天堂::痞客邦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