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要怎麼念書呢?

即將升上高三的你,請看看歷屆學長姐們共同的心聲:

1.我想考好,但缺乏效率,問過很多人該如何讀,但始終抓不到方法!

2.我想考好,但手機就在身邊,忍不住就想滑個幾下,時間飛快過去了!

3.我想考好,但找不到既安靜,又有讀書氣氛,不會想睡覺的地方!

4.我想考好,但總是念了又忘,忘了再念,念了還是忘,好挫折

5.我想考好,但第一屆的學測聽說超難,我的念書方向是對的嗎?!

6.我想考好,但以前沒有很認真,很多地方沒有念到,還來得及嗎?!

7.我想考好,我有繁星資格,但又怕學測卡標,該怎麼保持優勢呢?!

8.我想考好,但缺乏動力,該怎麼建立信心,找到方向?!

9.我想考好,學校老師說只要「刷」題目就可以,這是有用的嗎?!

10.我想考好,但常因為小事情心情不好而不想念書,該怎麼辦呢?!

距離學測不到9個月,現在的你最需要什麼?

  1. 專業老師帶領讀書,訓練高效率讀書法

   天龍有最專業升學顧問,從一進班就開始調整你的讀書方法!

  1. 有效檢測讀書成果,確認完整吸收並且可以應用

           天龍有最關心學生的主任和導師群,每週帶你檢測成果!

  1. 規律時間安排,不因外力干擾而中斷

天龍依據最佳讀書時間分配,讓你在每段時間保持在最佳效能!

  1. 安穩讀書環境,可以心無旁鶩念書

天龍給你完全獨立、無干擾教室空間,進到教室就能靜下心讀書!

  1. 建立充分信心,每次考試平穩發輝

            按部就班完成每一階段的進度,自然而然信心大增,衝出最高成績!

歡迎真心想進步,提前考上的學生加入喔!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