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高中 陳○淇

我是從小六的時候就來到天龍的,當初來這裡也是因為我的表哥表姐都在這邊補習,而且他們也很常跟我說這邊的老師教的很好才會過來的。

待在這裡那麼長一段時間,最直觀感覺到的就是與學校的不同,我認為讀書是很看氛圍的,即使都沒有和旁人講話,但周遭環境造成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在學校我很容易會被旁邊同學的聊天、吃東西的聲音干擾,導致我上課的時候很容易分心,沒辦法好好專注於課堂中;但是在天龍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我覺得這邊的每位老師都很會把控上課節奏,既不會讓整整三個小時都處於知識轟炸的狀況讓我們吸收不過來,也不會出現一直聊天互動導致進度落下的問題,也因此讓我在上課的這段期間都能好好的專注每一分每一秒,學習的效率以及成果也能夠更好的表現出來!

除外之外,這邊的輔導老師人都很好,很常來關心我們的狀況,確保每個人的狀態都是對的,也很常聽我們抱怨學校和日常的瑣事,這些互動和相處讓我覺得十分溫暖,就好像這裡不僅僅是個補習班,也是個大家庭一樣!我想這也是我能夠在這裡待那麼久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