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一個板橋高中孩子的故事,

在高中因為玩社團差點把成績玩掉,

最後靠著衝刺班考中心中第一志願的過程~~~

三峽國中-板橋高中-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李○穎

我在國中畢業的那個暑假由同學的介紹認識了天龍。

坦白說一開始我也是討厭補習班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有自制力、自我意識也很強不想要被管

但在天龍上課後,我對補習班整個改觀了,

在天龍其實我學到 的是學方法、觀念,

學怎麼在每一科都變得好重要的情況下用最少的精力達到 最好的成果。

尤其上了高中後我還參加熱舞社,每天練舞練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高效率的學 習方法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啊!

其實升高中的時候,我也聽過很多老師的課,

比較了台北、板橋等等的 補習班,我覺得天龍相較之下真的用心很多,

當別的補習班可能都在開多益講 座啊、時事新聞專班等等比較秀課性質的試聽課程的時候

天龍從暑期先修就在 幫大家打基礎了,

高一的上課方法主要是強化基礎,配合各個學校的版本做單 字的解說跟延伸,

到高二開始做觀念的整合,高三甚至到後期的衝刺階段就會 非常的適合考題趨勢、還有強化作文能力。

尤其是衝刺班,那是我最難忘的,讀書讀到最走火入魔的兩星期。

跟別 的補習班只是給一個大空間,然後從早到晚不停不停的讀書的衝刺班差很 多,

天龍衝刺班一開始就給很多正確的讀書觀念,真的到了大學也都還很實用 的,

另外還會要求大家寫自己的讀書計畫,除了會一對一的討論可行性之 外,

也會真的嚴格盯緊大家的讀書進度,每天的最後都有一個回顧時間,

主要 是讓自己的腦袋再 run 一次今天讀了些什麼,

從第一天寫不出東西,到後來慢 慢的兩張三張五張這樣啪啪啪一直寫

真的會發現自己讀書的成就感,所以我在衝刺班期間整整進步 12 級分,

那段期間不僅讀得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成 績更是興奮不已。

總而言之,我個人真誠推薦大家選擇天龍,

所以在兩年前弟弟也直接報名了高中課程,歡迎各位一起加入喔﹗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