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分享一個和平高中學姐的故事,

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和方式很重要!!!

南山國中 和平高中 姚○辰 數學進步35

重新找回對數學的熱忱

    在天龍,讓我重新找到念書的樂趣!

    上了高中,原本我是不打算補習的,

一方面是國中念私校,沒有補過習,

一方面覺得自己的能力還行,所以想自己念念看。

沒想到高中的課業難度真的很高,

很快的,我就發現自己跟不上大家了!

    但我還是撐到了高一下學期,

哥哥建議我到他之前的補習班-高偉上數學,

我也上網去google大家的評論,

發現評價還滿高的,於是,也沒有想太多,

DVD試聽過後就報名了!

    因為我是比較晚才插班報名的,

所以有一些課程需要補課,

我當然希望能夠有人告訴我要怎麼安排進度,

也希望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課要補,

只是櫃檯人員在安排DVD時,不會有特別的關心,

每次到那裡就會覺得很手足無措。

再加上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老師上得很好,

但我覺得他上起課來讓我感到壓力超大,

彷彿一愰神就完全跟不上。

還有每一堂課時間都很長,

所以每天回家已經超過晚上11點半,

補了幾次課後,已經讓我身心疲憊,

再也不想過去了……

    雖然浪費了很多學費,媽媽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怪我,

而是再幫我找適合我的地方,

這次,找到家裡附近的天龍,

她先到天龍去看看環境,找主任說明我的狀況,

主任很有耐心,因為我是插班生,

而且進度也不一樣,有跟我說怎麼補課,

給我課程進度安排,也有小考和檢查作業,

找輔導老師幫我解答問題,雖然在段考前都沒有上到現場課,

我也覺得很安心。考完第二次段考,

我的數學成績從43分進步到78分,實在是太快樂了!

    還有一個很棒的改變,

原本在班上我是屬於中後段的,

同學有問題也不會來問我,但是,現在他們會來找我討論,

來問我是怎麼進步的,直到現在,

我才感覺到學習很有樂趣,也很有成就感!

當初如果一開始就選擇天龍,我應該會更快得到進步,

也不會學得那麼辛苦了,希望想把書念好的同學或是學弟妹,

都可以來天龍看看,跟我一樣找到讀書的樂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等待中的小太陽 的頭像
    等待中的小太陽

    @一個人的美食天堂::痞客邦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