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孩子來問關於是否要考多益的問題,

今天想分享一個學長在進大學前拿到金色證書,

大一免修英文的快樂事蹟!

成功高中 王○翔 國立成功大學 多益金色證書

    還記得三年前的暑假,家裡的電話被打到快爆掉,

每天都有超級多的補習班打到家裡叫我去試聽,

但是,看到外面的太陽真的太大,

再加上還想再多休息一段時間,

所以始終無動於衷。

後來,是我的國中同學強力推薦我過來,

她說她的哥哥在天龍上課,是念師大附中的,

也說老師上得很好,於是,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拒絕,

一方面也覺得頹廢太久不好,所以我就過來了。

    在上課的過程中,除了老師、學習氣氛和環境都很好外,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進入每個階段前的講座,

三年中天龍有辦了好幾場講座,

都是提前告訴我們升學制度和自己應該怎麼做,

我和媽媽幾乎都有參加。

我最記得的一場,是在上高三前,

顧問有提到進大學前如果有好的多益成績,

大一可以免修英文,當時,我就在想,

一定要先去試試,不用上課、考試,

還可以拿到學分,聽起來真的很不錯!

    於是,在考完學測後,我沒有鬆懈,

繼續準備多益考試,在大腦還沒有完全退化前,

居然考到了傳說中的「金色證書」,不

但在面試時給教授很好的印象,

現在在學校,當大家為了期中、期末考在頭昏腦脹,

書念不完的時候,我有比別人多的時間來準備,

所以在學校的成績維持的也很不錯。

    希望學弟妹們可以跟我一樣,

進大學前多準備一點,

這樣,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

也不用為考試煩惱,

可以享受更多采多姿的生活!

下面附上各大專學校免修英文條件的網址,供大家參考喔!

http://www.toeic.com.tw/university/img_cs_easy2016/college.pdf

arrow
arrow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