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記不清楚上次量體重是什麼時候了……

從國中開始就參加球隊,平常的運動量很大,而且因為年輕,新陳代謝也快,所以很少會注意到體重的問題

這二年開始,有感覺到身型的變化,腰、肚子、手臂、屁股、大腿……反正肉眼能看到的部位都大了一圈不止

但是因為下班的時間比較晚(晚上10點以後),再加上壓力大,總想著要犒賞自己,上班前要先用美食餵飽自己,上班才有力氣!

今天這一頓宵夜吃完,明天就不吃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減肥,

一直到昨天晚上,洗完澡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怎麼縮都縮不起來的小腹,想著:「這個人是誰啊?那個肚子、那個腰、那個屁股,那個大腿,媽呀!」

不行不行!一定要痛下決心,再不開始,就來不及了!!!

第一步,先從喝水開始:

平時我是每天都要喝飲料的人,而且愈甜的愈愛,對!就從飲料開始!

想起上個月到台中買的飲料-「噴火柳丁」還不錯喝!對!就是它了

這是今天早上自製的飲料,裡面放了半顆火龍果、一顆柳丁、再一點蜂蜜(沒加的話喝不出甜味,會喝不下去)

S__17383430.jpg

總共2000cc,哈!喝完的話連一天的飲水量都夠了,而且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和清腸(這個很需要)

我聽說,要減肥的話一定要公告大家才會有用,

所以:我要鄭重向大家宣告,「減肥第一天開始!給我二個月,減回黃金時期的自己!」

我會每週告訴大家我的新進度,如果有前輩有好的建議,也歡迎告訴小妹我唷!

下一篇再見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等待中的小太陽 的頭像
    等待中的小太陽

    @一個人的美食天堂::痞客邦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