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詡.jpg

我家住在林口,沒有看錯!

就是林口,為什麼會來念永平高中呢?

主要是因為會考失常,

聽說離家近的地區高中風評好像不是很優,

在上網比較,跟爸媽討論後,

決定到永平就讀。

很多人會覺得:這樣不是很累嗎?

其實,從國中起我就習慣舟車勞頓的車程了,

因為姐姐當年考上蘆州的格致中學,

為了方便起見,

爸媽就讓我一起念國中部,

只是,我覺得那裡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在會考時選擇外考。

    國中時我的數學並不算差,

雖然會考有點失常,但也考了B++

再加上國中是私校,

所以完全沒有考慮要補習,

只是在上了高中後,

慢慢開始覺得學校老師講的聽不太懂,

本來想說去問同學,加上回家去多做題目,

應該還是可以補得回來,

只是後來洞愈來愈大,

就算同學教了,還是一知半解,

成績也一路下滑,

到高一下學期的段考,竟然只考了12分……

    這時,我的同學跟我說,

不如到天龍來試聽吧!

老師教得很好,

而且功課也不會太多,

一定會比自己念來得有幫助的。

在徵得爸媽的同意後,

我就踏進天龍了。

一開始老師的上法真的很吸引我,

很活潑,觀念講得很清楚,

讓我在課堂上就聽懂大部份的題目,

回家複習也節省很多時間。

本來我還擔心如果上完課,

會沒有車子可以回家,

但是爸媽很支持我,

跟我說:「不用怕!

在天龍將所有的問題解決,爸媽會來載你回家的!」

    於是,我在每次上完課,

都放心的留下來問問題,

而天龍的主任和輔導老師們真的很棒,他

們會陪我將所有的問題解決,

在這段時間的努力下,

第二次段考,大家都不敢相信,

我的分數進步到72分,

整整60分的大躍進,

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嚇了一大跳,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的爸媽,

他們的辛苦也有了代價!

    這時我不禁想,

如果一開始就來天龍,

我的成績一定會比現在好很多,

雖然高一上的狀況不是很優,

繁星的機會應該不大,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讓之後每個學期的成績都維持好,

將來才有機會提早上大學,

也希望之後的學弟妹不要像我一樣,

等到跟不上了才來加強,

就差別人很多了!

 

真心希望他可以繼續加油,

把高一上落後的都補回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等待中的小太陽 的頭像
    等待中的小太陽

    @一個人的美食天堂::痞客邦

    等待中的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